《僵尸世界大战2》 确定将由大卫·芬奇执导 有望于2018年开拍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僵尸世界大战2》 确定将由大卫·芬奇执导 有望于2018年开拍 。近日,派拉蒙新任CEO吉姆·吉亚诺普罗斯才向媒体透露《僵尸世界大战2》 确定将由之前所传的大卫·芬奇执导,并有望于2018年开拍。但目前《僵尸世界大战2》 的剧本还在创作中。

2013年,根据克斯·布鲁克斯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僵尸世界大战》上映后口碑票房双丰收,赚得盆满钵满的派拉蒙决定推出《僵尸世界大战2》 ,不过由于种种原因项目一度被搁置。近日,派拉蒙新任CEO吉姆·吉亚诺普罗斯才向媒体透露《僵尸世界大战2》 确定将由之前所传的大卫·芬奇执导,并有望于2018年开拍。

大卫·芬奇确认执导《僵尸世界大战2》 有望2018年开拍!

目前《僵尸世界大战2》 的剧本还在创作中,编剧是《洛克》的史蒂文·奈特。续集剧本的编写进度本就进展缓慢,去年又受到皮特离婚案的影片,影片进度一度停滞。随着主演布拉德·皮特的回归,以及老搭档大卫·芬奇的加盟,两人的第四次合作不知道又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呢?

有关《僵尸世界大战2》 剧情目前官方还未说明,有媒体猜测徐集故事应该是继续讲述布拉德·皮特扮演的联合国人员Gerry Lane如何找到僵尸病毒的起源,进而寻找应对方法。在第一部中他们已经发现僵尸对患病的人类不会发起攻击。

本文标题:《僵尸世界大战2》 确定将由大卫·芬奇执导 有望于2018年开拍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4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