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斯慕吉的榨汁能力也许是个强大的能力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海贼王:斯慕吉的榨汁能力也许是个强大的能力 。海贼王漫画869斯慕吉可以拧出蕾玖的毒,毒属于一种伤害,斯慕吉有可能可以柠出她所受的很多伤害,就像大熊的弹出路飞所受的伤害一样。

原标题:海贼王:斯慕吉的榨汁能力也许是个强大的能力

卡彭暗杀大妈计划开始后,最令人失望的角色当属斯慕吉,她是赏金9.32的大海贼,大妈的三位最高干部之一,但是在暗杀开始的时候斯慕吉一直处于懵逼状态,看着哥哥卡塔库栗开无双,如果不是大妈力量难以置信的强,大妈被打败这个锅就要斯慕吉来背,好在大妈没事,斯慕吉现在还有表现的机会。

斯慕吉的能力应该也和自己的哥哥卡塔库栗和克力架一样属于“垫底学渣逆袭考上清华北大”的感觉,她的果实是从各种实体上柠出汁,这个能力看似没用,但是在斯慕吉手上,她可以连坚硬的火山岩都柠出汁,可见斯慕吉的果实能力实力作用比它的名称要强得多。

- 汁的成分和被拧者所受的伤害

海贼王漫画869斯慕吉可以拧出蕾玖的毒,毒属于一种伤害,斯慕吉有可能可以柠出她所受的很多伤害,就像大熊的弹出路飞所受的伤害一样。关键在于斯慕吉柠出汁的成分,这个成分有可能是被拧者的精华,茶会开始的时候斯慕吉给地下大佬们榨汁,被拧的生物表现出非常痛苦的表情,大佬们喝完后都非常的高兴,说明这个汁对于喝下它的人是有益,而对于被拧者是有害的。那么就有这样一种可能,斯慕吉的能力是拧出别人的活力,自己喝下去,敌人失去力量,自己力量增强。

所以斯慕吉不是战斗力不行,前几话的懵逼状态只是她脑子不好使,但是这不妨碍她的正面战斗力

本文标题:海贼王:斯慕吉的榨汁能力也许是个强大的能力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4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