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从小没有父母的忍者,鸣人排名第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火影忍者:从小没有父母的忍者,鸣人排名第一!虽然《火影忍者》世界迎来了短暂的和平,但五大国之间仍有摩擦和战争,因此也有不少的忍者家庭破碎,他们的孩子无法享受父母的爱意,只能坚强的生存下去。

原标题:火影中,从小没有父母的忍者,鸣人排名第一!

《火影忍者》中自从木叶建立以后,许多孩子都可以健康快乐的生活了,不用再像战国时代,为了家族的利益,即便年纪很小,也要为家族而战。

虽然《火影忍者》世界迎来了短暂的和平,但五大国之间仍有摩擦和战争,因此也有不少的忍者家庭破碎,他们的孩子无法享受父母的爱意,只能坚强的生存下去。

鸣人

出身于火影之家,父母为了木叶,打败了宇智波带土以及暴走的九尾,让木叶免于毁灭,甚至为了保存木叶的实力,还把九尾封印到了自己儿子的身体内,但这并没有让鸣人可以像英雄子嗣那般生活,而是认为他是妖狐,无法好好的吃一顿热乎的饭,总是吃泡面,好在鸣人并没有走向歧途,凭借自己的努力,走上了人生巅峰。

卡卡西

虽然一直被认为是天才,但从小就父母早亡,尤其是父亲被人称为木叶白牙,因为保护同伴而遭到了村里人的排挤,最后忍受不了冷言风语,自杀而亡,抛下了年幼的卡卡西。卡卡西拼命的修行,无非就是证明自己的存在而已。

我爱罗

一尾人柱力,当初千代婆婆为了保证砂隐村的战斗力,将一尾封印在他幼小的身体中,母亲难产而死,父亲因此对他丝毫不关心,甚至想杀他,最后四代风影被大蛇丸所杀,我爱罗因为鸣人的缘故,开始正视自己的身份,试着接受并改变,最终赢得了砂隐村的支持,成为了五代风影。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代表作,作品于1999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于2014年11月10日发售的JUMP第50号完结;后日谈性质的外传漫画《火影忍者外传: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则于同杂志2015年第22、23合并号开始短期连载,至同年第32号完结。

故事成功地将原本隐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强大的毅力和最艰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隐讳残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绘成了太阳下最值得骄傲最光明无限的职业。在岸本齐史笔下的忍者世界中,每一位年轻的忍者都在开拓着属于自己的忍道。


本文标题:火影忍者:从小没有父母的忍者,鸣人排名第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4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