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狂赌之渊》漫画单行本第7卷正式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狂赌之渊》漫画单行本第7卷正式发售。随着即将于7月播出TV动画的《狂赌之渊》成为近期的话题性作品,6月22日《狂赌之渊》漫画单行本第7卷正式发售。

随着即将于7月播出TV动画的《狂赌之渊》成为近期的话题性作品,6月22日《狂赌之渊》漫画单行本第7卷正式发售。和之前的画面相同,本卷漫画依然出现了大量魔性颜艺。

本次发售的《狂赌之渊》漫画第7卷内收录了连载时期第34话至38话内容,主要讲述了黑长直美少女蛇喰梦子与学生会长绮罗莉的赌博对决故事。在黑白色调的线条勾勒下,角色们露出的夸张表情更加令人毛骨悚然,将狂气发挥到了极点。

《狂赌之渊》漫画第7卷预览图:

《狂赌之渊》是由河本ほむら原作的漫画,目前已宣布动画化消息,并于2017年7月开播。本作以名门学校“私立百花王学园”为舞台,在这所存在着阶级制度的学校里,所有人都被“赌博”支配着。而在某一天,一位神秘的美少女转学生“蛇喰梦子”打破了校内的固有气氛。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狂赌之渊》漫画单行本第7卷正式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3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