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荒川弘《银之匙》即将恢复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银之匙》是由日本漫画家荒川弘于2011年开始在《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漫画作品,之前因为荒川弘身体的原因暂停更新。根据最新的漫画杂志图透,《银之匙》漫画将在《SUNDAY》32期(7月5日发售)上恢复连载,终于又能看到漫画了,希望这次荒川弘的身体已经恢复回来能多撑一段时间。

荒川弘的漫画《银之匙》,之前因为荒川弘身体的原因进入到不定期连载状态,但是最终还是在去年(2016年)9月21暂停连载,大家也是表示牛姨要养好身体。今天(6月23日)根据最新的漫画杂志图透,《银之匙》漫画将在《SUNDAY》32期(7月5日发售)上恢复连载,终于又能看到漫画了,希望这次荒川弘的身体已经恢复回来能多撑一段时间。

《银之匙》是由日本漫画家荒川弘于2011年开始在《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漫画作品,目前已出版13卷。作品中有许多内容都是结合了作者荒川弘本人的大量亲身体验而创作的,虽然是农业方面的题材却深受读者喜爱,人气非常高。

荒川弘1973年5月8日出生于日本北海道,日本女性漫画家,代表作有《银之匙》、《钢之炼金术师》。《亚尔斯兰战记》是田中芳树自1986年开始连载的奇幻小说,2013年7月9日在《别册少年Magazine》推出由荒川弘绘画的漫画版。


为啥称日本漫画家荒川弘老师叫牛姨?你知道不?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荒川弘《银之匙》即将恢复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3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