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刀剑神域》剧场版推出动漫周边:桐人亚丝娜粘土人 小夫妻秀恩爱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刀剑神域》剧场版推出动漫周边:桐人亚丝娜粘土人 小夫妻秀恩爱。《序列之争》剧场版为桐人和亚丝娜设计了全新的战斗服,这种形态同样还原在粘土人上。

《刀剑神域》剧场版《序列之争》中,桐人与亚丝娜在战斗之余也不忘秀恩爱,继续给观众们塞了一口狗粮。而在GSC推出的这两只粘土人上,小夫妻的默契依然非常高。

《序列之争》剧场版为桐人和亚丝娜设计了全新的战斗服,这种形态同样还原在粘土人上。经过搭载AR(扩张现实)情报端和佩剑的零件之后,两人摆出战斗姿态,无论从表情还是动作都颇为一致,无形之中爆发出小夫妻之间的浓浓深情。

据悉,GSC《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剧场版桐人&亚丝娜粘土人将于今年7月开始发售,价格为5500日元(含税)。除了官方的发售渠道外,本款粘土人套组还将在7月1日美国洛杉矶举办的“Anime Expo 2017”展会、7月6日法国巴黎的“Japan Expo 2017”和中国上海“CCG EXPO2017”展会、7月27日的“上海ChinaJoy”展会以及7月30日的日本“Wonder Festival 2017”展会上得以亮相,并可以在上述漫展期间先行购入。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GSC《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桐人&亚丝娜粘土人套组

发售日期:2017年7月

手办价格:5500日元(含税)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100mm

《刀剑神域》剧场版故事背景设定在AR型的新MMORPG“Augma”中,这是一部使用了最新技术的次世代游戏,其特征为“排名系统”,所有玩家都有依序顺位被赋予的“数字”。排名前列的玩家将获得压倒性力量,也是决定PVP胜败的重要原因,在这样的模式下,桐人的主角团队开启了新的征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刀剑神域》剧场版推出动漫周边:桐人亚丝娜粘土人 小夫妻秀恩爱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33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