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海贼王》中10颗最强的超人系恶魔果实及能力者!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海贼王《ONE PIECE》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简称OP,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开始连载。改编的电视动画《航海王》于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

原标题:《海贼王》中10颗最强的超人系恶魔果实及能力者!

海贼王漫画周三看情报,周四更新漫画,我们只做精品

  

海贼王《ONE PIECE》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简称OP,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开始连载。改编的电视动画《航海王》于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

截至2015年6月15日,《ONE PIECE》以日本本土累计发行了3亿2086万6000本,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

尾田荣一郎小时候是看着鸟山明的《龙珠》长大的,那部作品对他影响巨大。当时尾田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在单行本中看到更多的集数。于是当他自己成为漫画家以后,坚持要让《航海王》的单行本分量更足。他小时候还有一个“打击”,他曾天真地以为《龙珠》是鸟山明一个人画的,但实际上漫画家都有助手协助。尾田第一次得知这个真相的时候,感觉“受骗了”。这个“打击”让他刻骨铭心,所以他成为漫画家之后竭尽所能不让孩子们失望。《航海王》画面中所有动态的部分都是尾田亲笔画的,助手只做一些很简单的工作。这是极少见的。

虽然尾田把这个故事画了十多年了,但的确从一开始他就想好了结局,这个结局只有几个主要编辑知道,绝不能透露。不过,虽然结局是已知的,中间的过程却未知,会有些什么故事,尾田老师自己也不知道。

尾田的煽情功力基本是他自己的,编辑在这点上很少能帮到他。编辑的作用是当一个读者,如果编辑没有被感动,那么尾田就要重新编他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海贼王》中10颗最强的超人系恶魔果实及能力者!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3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