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预告ing《复联3》将出现奇异博士的至圣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期待预告ing《复联3》将出现奇异博士的至圣所!《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的第三部,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九部电影,本片将与《银河护卫队2》剧情连接 ,本片将会集齐所有漫威电影宇宙的超级英雄对抗漫威电影有史以来最强反派——灭霸,上演一场史无前例的拯救宇宙大战。

原标题:期待预告ing《复联3》将出现奇异博士的至圣所!

作为漫威宇宙第三阶段收官之作《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每曝出情报都会引来不少关注和热议,而根据最新消息《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重将出现奇异博士的至圣所!

今天,《奇异博士》导演Scott Derrickson曝光了《复联3》全新片场照,他和导演罗素兄弟一起讨论剧本,而三人出现的地方就是影片里奇异博士的至圣所!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的第三部,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九部电影,本片将与《银河护卫队2》剧情连接 ,本片将会集齐所有漫威电影宇宙的超级英雄对抗漫威电影有史以来最强反派——灭霸,上演一场史无前例的拯救宇宙大战。

影片导演罗素兄弟在宣传《美国队长3》时,向外媒透露,《复仇者联盟3》将改名,而且将是两部不同的电影。外媒报道称,《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不再拆分为上下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下)》将会改名,现在这部片子被称为“未定名复仇者联盟”(Untitled Avengers)。

由漫威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电影,复仇者联盟3将于2018年5月5日上映,本作为漫威宇宙第三阶段收官之作。


本文标题:期待预告ing《复联3》将出现奇异博士的至圣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3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