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东京喰种》真人版公开新剧照 超高还原吃人眼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东京喰种》是由石田翠创作的漫画,连载于集英社杂志《YOUNG JUMP》。自从该作宣布拍摄真人电影的消息公开之后,就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最近《东京喰种》官方又公开了一组新剧照。

原标题:《东京喰种》真人版公开新剧照  超高还原吃人眼

《东京喰种》是由石田翠创作的漫画,连载于集英社杂志《YOUNG JUMP》。自从该作宣布拍摄真人电影的消息公开之后,就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最近《东京喰种》官方又公开了一组新剧照。

官方公开的三张《东京喰种》真人电影的新剧照中,人物包括由洼田正孝饰演的金木研小天使、由白石隼也饰演的西尾锦以及由大泉洋饰演的真户吴绪。金木看见人眼睛的时候虽然有点吃惊,不过表现还是比较淡定,看来应该是已经知道食尸鬼了。在这三个人中,真户吴绪的还原度是最高的,这一头白发看上去相当逼真。《东京喰种》真人电影将于2017年7月29日在日本上映,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东京喰种》讲述了在纷乱嘈杂的现代化城市东京蔓延着一种吞食人类的怪物,人们称之为“喰种”。他们外表与人几乎没有差异,但却只以人类为食,是人类的天敌。有一天,一名叫做金木研的上井大学普通学生遇上了某位神秘女子神代利世(实为喰种),进而卷入了一场精心策划的事故。自此,被改造为半人半喰种、一度感到孤独无助的他被“古董”(动画版译作“安定区”)咖啡店的喰种收留。但好景不长,喰种组织“青铜树”很快找到了他并带走他接受酷刑。最终金木明白“软弱即是罪恶”,并决意变强,从此走上了另一条路。

责任编辑: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东京喰种》真人版公开新剧照 超高还原吃人眼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3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