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七大罪』特别活动视觉海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七大罪』特别活动视觉海报公开。日本动画『七大罪』的官方将于今年7月16日在东京山野剧院举办「七大罪FES」现场活动,目前本次活动的视觉海报已经公开。

日本动画『七大罪』的官方将于今年7月16日在东京山野剧院举办「七大罪FES」现场活动,目前本次活动的视觉海报已经公开。据悉,活动将分为两部分,分别为白天的「光辉的太阳」和夜晚的「苏醒的邪星」,动画『七大罪』的主要声优:梶裕贵、雨宫天、久野美咲、悠木碧、铃木达央、福山润、高木裕平、小西克幸、内田夕夜届时都将到场和粉丝见面,活动将通过电影院向全日本现场直播。

日本动画《七大罪》首次原画展将于2017年8月举行,展出将以“七大罪原画展~从原作漫画到动画~”为题,预定于2017年8月4日至16日在东京西武池袋本店举办。画展中将展出原作漫画的原画,以及《七大罪》TV动画全24集和特别篇动画《七大罪:圣战的预兆》的资料,展品超过200件,内容十分丰富。在画展上还将贩售原创的周边商品,同时还将举行作者铃木央的签名会和谈话活动。

《七大罪》是日本漫画家铃木央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2011年在讲谈社旗下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中以短篇的形式登场,获得好评,后于2012年开始在该杂志上开始正式连载。目前已出版25卷漫画单行本,第26卷将于6月16日发售。该作改编的TV动画于2014年10月至2015年3月播出,全24集。2016年8月播出特别篇动画《七大罪:圣战的预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七大罪』特别活动视觉海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3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