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宝石之国》第一弹宣传PV公布 2017年10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宝石之国》第一弹宣传PV公布 ,2017年10月开播。近日,日本动画《宝石之国》公布了第一弹宣传PV。《宝石之国》PV视频中的画面充满了奇幻色调,配合激昂的音乐渲染出宝石拟人化后所上演的精彩剧情。

近日,日本动画《宝石之国》公布了第一弹宣传PV。《宝石之国》PV视频中的画面充满了奇幻色调,配合激昂的音乐渲染出宝石拟人化后所上演的精彩剧情。

10月新番《宝石之国》动画第一弹宣传PV:

相比于其他作品,《宝石之国》动画的画风显得独树一帜,在背景刻画上也非常下功夫,呈现出华美的气质。当具有特殊体质的主角们相继苏醒之后,如同史诗一般的激烈大战将要爆发,每个人都发挥出自身的特性加入这场战斗之中,将神话的色彩和热血的剧情完美融合起来。

10月新番《宝石之国》动画第一弹宣传PV图透:


日本漫画《宝石之国》是漫画家市川春子的首部连载作品,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0月开播。本作背景设定在距今为止遥远的未来,地上的生物沉入海底,被海底的微小生物所食变成无机物,经过长时间的结晶最终变成了宝石生命体一样的存在。拥有宝石身体的28人,为了抵抗打算将宝石人作为装饰的“月人”,而各自分配了战斗和医疗方面的职责。作品中各位角色的名字都取自各种宝石,因此也可以看作是宝石的拟人化。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宝石之国》第一弹宣传PV公布 2017年10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3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