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性声优小野友树(Yuuki Ono)迎来33岁生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男性声优小野友树(Yuuki Ono)迎来33岁生日。2017年6月22日,日本男性声优小野友树(Yuuki Ono)迎来33岁生日!日本男性声优,静冈县出身,隶属于Atomic Monkey事务所。代表作品有《少年同盟》冢原要、《黑子的篮球》火神大我、《最强学生会长》人吉善吉、《银魂》德川茂茂、《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东方仗助等。

2017年6月22日,日本男性声优小野友树(Yuuki Ono)迎来33岁生日!1984年6月22日出生于静冈县,身高167cm,AB型血,巨蟹座,隶属于Atomic Monkey事务所。

喜欢游戏并兴趣广泛,在悠悠球和足球上都很专业。悠悠球取得了专业的资格证书。于是他献声的一个角色(《神圣十月》的约书亚)也会玩悠悠球。


代表作品有《少年同盟》冢原要、《黑子的篮球》火神大我、《最强学生会长》人吉善吉、《银魂》德川茂茂、《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东方仗助等。

小野友树 生日

本文标题:日本男性声优小野友树(Yuuki Ono)迎来33岁生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33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