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老子道德三百问》第三季《少年老子》项目与中国动漫集团签订联合出品协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老子道德三百问》第三季《少年老子》项目与中国动漫集团签订联合出品协议。近日,河北省原创动漫《老子道德三百问》第三季《少年老子》3D动画项目,在北京与中国动漫集团签订了联合出品协议。大型原创动画片《道德三百问》讲述少年老子求知问学青年老子明心得道,以及得道后的老子传经布道的过程。

近日,河北省原创动漫《老子道德三百问》第三季《少年老子》3D动画项目,在北京与中国动漫集团签订了联合出品协议。

《少年老子》片长26集,是曾在央视首播的百集动画片《老子道德三百问》的第三季。该片通过塑造中华传统文化人物卡通形象,讲述了少年老子同小伙伴们一起求知问学的经历,其思想内涵、艺术品质、科技含量均超越前两季。据悉,为了适应电影院线、电视台及互联网传播需要,3D动画影片《老子天下第一》项目同时启动,曾获华表奖等诸多奖项的动画影片《麋鹿王》的创作团队再次集结,共同打造我省原创动漫精品。

大型原创动画片《道德三百问》讲述少年老子求知问学青年老子明心得道,以及得道后的老子传经布道的过程,本片被列为河北省委宣传部“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点作品之一。

《老子道德三百问》第一季50集于2015年3月18日起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片头主题歌《老子道德三百问》由刘礼民老师作曲,宿雨涵演唱,中央少年广播合唱团合唱。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老子道德三百问》第三季《少年老子》项目与中国动漫集团签订联合出品协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3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