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少年JUMP》创刊50周年纪念手游《周刊少年JUMP:我的收藏》全新预告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周刊少年Jump》,由日本集英社发行,目前为日本发行量最高的连载漫画杂志,位列日本三大周刊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周刊少年Magazine》和《周刊少年Sunday》)之首。《周刊少年JUMP》创刊50周年的纪念手游《周刊少年JUMP:我的收藏》今日公布了一则全新的预告。

《周刊少年JUMP》创刊50周年的纪念手游《周刊少年JUMP:我的收藏》今日公布了一则全新的预告,展现了即将在游戏中出场的40多部作品,除了《银魂》、《全职猎人》、《龙珠》外,还包括了《忍空》、《封神演义》等优质作品,喜欢的玩家可以期待一下游戏在夏季推出。

登场作品预告:


至于游戏本身的玩法,《周刊少年JUMP:我的收藏》玩家要利用《周刊少年JUMP》内的漫画作品角色以及漫画格,组成一队队伍挑战关卡。战斗中角色会因应其能力及漫画中的场景,使用多种招式。今日官方公开了40部参战漫画,其后将会陆续增加。

《周刊少年Jump》,由日本集英社发行,目前为日本发行量最高的连载漫画杂志,位列日本三大周刊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周刊少年Magazine》和《周刊少年Sunday》)之首。该漫画杂志于1968年(日本昭和43年)7月创刊,时为双周刊,1969年则转为周刊,实行每周一发售。1993年每期突破600万册。刊载作品以动作冒险类为主,多带有幻想味道,并刻意张扬个性,追求情节的峰回路转。间或也有部分恋爱、运动及历史题材的作品。多数作品的人物造型唯美,因此亦拥有大量少女读者。中国台湾的《宝岛少年》(台湾东立出版社出版)和中国大陆的《漫画行》是该漫画杂志的中文版。

本文标题:《周刊少年JUMP》创刊50周年纪念手游《周刊少年JUMP:我的收藏》全新预告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3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