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叛逆的鲁鲁修》推出动漫周边商品:Geass主题的女性内衣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叛逆的鲁鲁修》推出动漫周边商品:Geass主题的女性内衣。叛逆的鲁鲁修》是由日本日升公司(SUNRISE)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06年开始播出。《叛逆的鲁鲁修》的新作很快将会推出,最近官方公开了一些《叛逆的鲁鲁修》动漫周边商品,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叛逆的鲁鲁修》是由日本日升公司(SUNRISE)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06年开始播出。播出后立刻大受好评,成为当年日本最热门的连载动画之一,连续蝉联《月刊Newtype》最受欢迎动画榜榜首。《叛逆的鲁鲁修》的新作很快将会推出,最近官方公开了一些《叛逆的鲁鲁修》动漫周边商品,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性感十足《叛逆的鲁鲁修》主题内衣公开


这次《叛逆的鲁鲁修》官方与SuperGroupies展开了联动,将推出Geass主题的女性内衣。该内衣主要采用了红黑两色,看上去相当神秘迷人,胖次上的两条红绳很容易让人想入非非。这款内衣的税前售价为8800日元(约合541元人民币),预计将于10月中旬正式发售。

除了内衣之外,官方还一同推出了不少其他周边,比如手提包、手机壳等。蓝白两种颜色的手提包税前售价为8800日元(约合541元人民币),蓝色手机壳的税前售价为3900日元(约合239元人民币),以鲁鲁修的皇帝装为主题蓝色手提包的税前售价为4800日元(约合295元人民币)。对这些周边商品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叛逆的鲁鲁修》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超级大国神圣不列颠尼亚帝国为了夺取日本的地下资源而侵略日本。在欧洲帝国强大的拟人兵器“Knightmare”的进攻下,日本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被征服,神圣不列颠帝国将“日本”改称为“11区”。表面上看来帝国的阶级统治似乎牢不可破,但其中早已出现了裂痕。七年后的2017年,在生死边缘获得“Geass”的力量,立志要粉碎神圣不列颠帝国的黑色皇子鲁鲁修,以及获得第七代人型机甲“兰斯洛特”,立志从帝国内部进行改革的白色骑士枢木朱雀,走向了各自改变世界的道路。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叛逆的鲁鲁修》推出动漫周边商品:Geass主题的女性内衣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33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