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留 “神秘遗产”!平野耕太升级成伯父中二病发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欲留 “神秘遗产”!平野耕太升级成伯父中二病发。近日,《皇家国教骑士团》的作者平野耕太的弟弟喜得贵子,他就成为了伯父。长了辈分之后不但不稳重,反而中二病发想搬到深山老林玩神秘,真是为老不尊。

对于漫画家这种创作虚拟作品的职业来说,一天到晚所作的事情就是想象吧,尤其是奇幻系列的漫画家,自然会比一般人的中二病严重。近日,《皇家国教骑士团》的作者平野耕太的弟弟喜得贵子,他就成为了伯父。长了辈分之后不但不稳重,反而中二病发想搬到深山老林玩神秘,真是为老不尊。

欲留 “神秘遗产”!平野耕太升级成伯父中二病发

6月20日,平野耕太发推表示:“弟弟生了个孩子,我也成为伯父了,有点想成为‘几乎不与亲戚来往,像是被世界舍弃一般独居在大山深处的神秘伯父’。我死了之后,想给那个孩子留下‘机关重重的洋馆’或者‘不知道用哪门语言写的书’作为遗产。”

“我的死因也嘱咐弟弟为‘我和灵能力者对决,被打败后浮出湖畔’这类理由。当侄子问‘伯父是干什么的?’的时候,弟弟就回答‘我也不是很清楚,好像是什么吸血鬼、纳粹的残党、梵蒂冈之类的,以及异世界相关的事情。’”(企鹅娘:可没有说谎啊)。

如果真的生存在这种环境中的确会让人热血沸腾,但是仅仅是生活在装出来的环境中就很尴尬了,孩子一定会成为一个残念的中二病,“我的伯父是灵能力者,我应该也有这种血脉,我不上学了,我要为他报仇!”还是算了吧平野老师,不能误人误己啊。

平野耕太,日本漫画家,代表作有《皇家国教骑士团》《漂流武士》等。以其为原型的人物“平野コータ”是《学园默示录》的主要角色。平野画面大多强调阴影,人物大多有独特做作的夸大说台词的特征。登场人物,不问男女,戴眼镜的概率都异常的高。


本文标题:欲留 “神秘遗产”!平野耕太升级成伯父中二病发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3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