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无畏魔女 彼得堡大战略》剧场版光碟及资料设定集公布详情和封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无畏魔女 彼得堡大战略》剧场版光碟及资料设定集公布详情和封面。由角川公司企划的《强袭魔女》的外传原创动画《无畏魔女》推出的剧场版动画《无畏魔女 彼得堡大战略》于2017年5月13日在日本国内上映,该动画的蓝光和DVD碟也将于2017年8月25日发售。日前官方公布了《无畏魔女 彼得堡大战略》光碟的封面以及特典的设定资料集封面。

由角川公司企划的《强袭魔女》的外传原创动画《无畏魔女》推出的剧场版动画《无畏魔女 彼得堡大战略》于2017年5月13日在日本国内上映,该动画的蓝光和DVD碟也将于2017年8月25日发售。日前官方公布了《无畏魔女 彼得堡大战略》光碟的封面以及特典的设定资料集封面。

《无畏魔女》剧场版光碟及资料设定集公布详情和封面

剧场版《无畏魔女 彼得堡大战略》也是TV动画《无畏魔女》的第13集,时长30分钟。故事发生在第7集和第8集之间,除了有502部队的各位魔女之外,从第501统合战斗航空团来执行补给任务的艾拉和桑妮娅也将登场。该剧场版以“特别篇”的形式收录在《无畏魔女》蓝光和DVD第7卷中发售。日前光碟封面得到了公开,封面由负责动画原作的漫画家岛田文金绘制。


另外,在《无畏魔女》光碟第7卷的初回限定版中还将附带收录了岛田文金新绘制插画的资料设定集,由岛田文金绘制的该资料设定集的封面也得到了公开。



《无畏魔女》光碟第7卷初回限定版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7600日元(约合人民币471元),初回限定版DVD售价为不含税66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9元)。还没有机会看到《无畏魔女》剧场版的粉丝不容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无畏魔女 彼得堡大战略》剧场版光碟及资料设定集公布详情和封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2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