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超时空要塞》游戏预计将会在今年夏季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超时空要塞》是BigWest(ビックウエスト)制作、Studio Nue(スタジオぬえ)原作的机器人动画。DeNA根据《超时空要塞》系列企划推出的手机游戏《歌之超时空要塞》是一款囊括了历代歌姬的音乐手游

DeNA根据《超时空要塞》系列企划推出的手机游戏《歌之超时空要塞》是一款囊括了历代歌姬的音乐手游,游戏日前在日本开启了测试,游戏的庐山真面目也浮出水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作为系列35周年纪念作品,《超时空要塞》游戏预计将会在今年夏季推出。

进入女武神模式后,达到一定条件,又会开启歌姬模式,背景将换成动画场景,得分大幅增加!

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是BigWest(ビックウエスト)制作、Studio Nue(スタジオぬえ)原作的机器人动画,于1982年10月03日至1983年06月26日每周日14:00~14:30在每日放送播出,全36集。[1] 

《超时空要塞》是《超时空系列》和《Macross系列》的第一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超时空要塞》游戏预计将会在今年夏季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32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