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舞台剧《伊姆利》主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舞台剧《伊姆利》主视觉图公开。伊姆利》(《イムリ》)是由日本漫画家三宅乱丈所作的科幻漫画。近日,舞台剧《伊姆利》的主视觉图和定妆照公开。因为背景设定在外星,所以人物都是白毛(中出黑毛)。

《伊姆利》(《イムリ》)是由日本漫画家三宅乱丈所作的科幻漫画,从2006年开始连载,获得了文化厅媒体艺术节漫画部门优秀奖。优秀的作品自然会被舞台剧化。近日,舞台剧《伊姆利》的主视觉图和定妆照公开。因为背景设定在外星,所以人物都是白毛(中出黑毛)。

全员白毛!舞台剧《伊姆利》主视觉图公开

主视觉图里所有的人物齐聚一堂,看起来就像是家族伦理剧一样,但是故事却是在更大的舞台——两颗星球上展开的。涉及了伽马(カーマ)、伊姆利(イムリ)、伊科尔(イコル)三个种族的星际战争,以一位伽马少年的视角描绘整个故事。伽马族传承的“侵犯术”超能力幻想、主人公冒险的英雄谭、伽马当权者们的血腥宫廷剧、原住民伊姆利部族文化的民族志全部包含在本作中。

《伊姆利》讲述的是支配行星“玛吉”的种族“伽马”拥有着操作他人精神的“侵犯术”,因而站在了种族的顶点,与最下层的奴隶种族“伊科尔”一起构成了阶级社会。故事发生在相邻行星“露恩”脱离长期冰河期之时,“伽马”开始向邻星殖民。“伽马”的咒师候补生少年卷入了政治斗争,成为反叛者的少年逃到了原住民“伊姆利”之中。知晓了古代战争秘密的少年卷入了“伊姆利”反抗“伽马”的运动中。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舞台剧《伊姆利》主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32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