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漫画《守望者》宣布改编成剧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DC漫画《守望者》真人电视剧有望重启。之前有消息称HBO想要重启DC漫画经典之作《守望者》,不过消息曝出后就没下文了。直到近日,外媒Variety报道,《迷失》《普罗米修斯》的编剧达蒙·林德洛夫有望联袂HBO,把DC漫画《守望者》改编成剧集。

之前有消息称HBO想要重启DC漫画经典之作《守望者》,不过消息曝出后就没下文了。直到近日,外媒Variety报道,《迷失》《普罗米修斯》的编剧达蒙·林德洛夫有望联袂HBO,把DC漫画《守望者》改编成剧集。

据悉,新剧并不是根据扎克·施耐德的电影版改编,而更忠实于原版漫画。原著漫画由阿兰·摩尔编写,故事描绘了一段美国20世纪40年代至80年代之间的虚构历史。那是一个特殊的年代,虽然超级英雄曾帮助美国赢得了越南战争,但自发性的蒙面英雄已被法律明文禁止,蒙面英雄被宣布为不法分子,他们的一切侠义行为都成了不法行为。因此,大多数超级英雄纷纷退休,少数则继续为政府工作。

尺度惊人!DC经典《守望者》电视剧有望启动

漫画中的故事聚焦于几位主人公的个人挣扎与奋斗,他们因为一起前任同僚的被害案件而不得不再次出山。然而,调查显示这一切仅仅是个开始,在谋杀案的背后还隐藏着另一个阴谋……最终,他们将不得不做出一个关于正义,关于拯救,关于未来的决定。


本文标题:DC漫画《守望者》宣布改编成剧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2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