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FRAME ARMS GIRL》两张音乐专辑公布详情及试听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FRAME ARMS GIRL》两张音乐专辑公布详情及试听。根据手办制造商商寿屋旗下“FRAME ARMS”系列改编的4月番动画《FRAME ARMS GIRL》播出已经结束,官方又推出了连续三周发售音乐专辑的企划。日前第2弹和第3弹音乐专辑的情报及试听得到了公开。

根据手办制造商商寿屋旗下“FRAME ARMS”系列改编的4月番动画《FRAME ARMS GIRL》播出已经结束,官方又推出了连续三周发售音乐专辑的企划。日前第2弹和第3弹音乐专辑的情报及试听得到了公开。

《FRAME ARMS GIRL》两张音乐专辑公布详情及试听

《FRAME ARMS GIRL》的第2弹音乐专辑为《FRAME ARMS GIRL音乐专辑~玛特莉亚姐妹、大鹫~》预定于2017年6月28日发售,其中将收录20首歌曲,有多首玛特莉亚姐妹(CV:山崎惠理)和大鹫(CV:阿部里果)的角色歌曲。新公布的专辑封面中也可以看到玛特莉亚姐妹和大鹫,图中的话筒看起来特别工口。

《FRAME ARMS GIRL》的第3弹音乐专辑为《FRAME ARMS GIRL音乐专辑~骨架、迅雷~》预定于2017年7月5日发售,其中将收录21首歌曲,其中包括多首骨架(CV:山村响)和迅雷(CV:桦山南)的角色歌曲以及动画中的歌曲等。专辑封面中可以看到骨架和迅雷,两人敲鼓的样子十分可爱。


这两张专辑的试听视频也得到了公布,每首歌都非常好听。每张专辑的初回限定盘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6元),通常盘售价为不含税21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0元)。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FRAME ARMS GIRL》两张音乐专辑公布详情及试听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2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