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孢子》7图解:万里江山一片红,丧尸跑酷萌不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漫画《末日孢子》是中国漫画家衍其门创作的漫画作品,于2015年在有妖气漫画平台上开始连载。近日,《末日孢子》7开更!

原标题:万里江山一片红,丧尸跑酷萌不萌?

中国漫画《末日孢子》是中国漫画家衍其门创作的漫画作品,于2015年在有妖气漫画平台上开始连载。近日,《末日孢子》7开更!

《末日孢子》6 前情回顾

上周说到小辛施俊来到市府门前的广场,发现救援队和丧尸怪物正在作战,怪物好不容易被杀死,松了一口气的众人发现,刚才的交火声引来了另外一只怪物……装甲部队赶到,筋疲力尽救援队能否再次死里逃生?势单力薄的两人如何才能到达目的地?

《末日孢子》7

《末日孢子》更多漫画内容,请戳:http://m.u17.com/c/84103.html

《末日孢子》正在有妖气漫画火热连载,欢迎收藏抢先看后续!下周见~

责任编辑:

本文标题:《末日孢子》7图解:万里江山一片红,丧尸跑酷萌不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2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