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完结,盘点如今调查兵团实力排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完结,盘点如今调查兵团实力排行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已经完结,调查兵团的人员和实力都有了很大的变化,104期的雏鹰们已经成长为独当一面的战士了,而调查兵团的重要成员面临困境一一落难。让我们来盘点下如今调查兵团的综合实力排行吧。

原标题: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完结,盘点如今调查兵团实力排行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已经完结,调查兵团的人员和实力都有了很大的变化,104期的雏鹰们已经成长为独当一面的战士了,而调查兵团的重要成员面临困境一一落难。让我们来盘点下如今调查兵团的综合实力排行吧。

康尼 实力:B+

康尼在《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当中,存在感比第一季强了很多,从故事刚开始他们急匆匆前往自己出生的村庄,发现疑似自己母亲的巨人,接着遭遇巨人围攻,再之后向埃尔文团长报告自己的想法,从而引出巨人的真实身份,几乎成为了贯穿主线的重要人物。虽然存在感增强了,但并不能增强康尼的实力,康尼在战场上几乎没发挥什么用武之地,基本上只发挥了心灵鸡汤讲解员和救生员的作用。

萨莎 实力:B+

第二季中专门有一集讲述了萨莎在加入调查兵团前的重要回忆,她出生在一个猎户家庭当中,从小便受到弓箭等一些武器的训练,体能也是好的不行。从回忆中看,原来萨莎从小就是一个吃货啊,看到她和父亲如狼似虎一般抢夺肉块的样子,真是好笑极了,这吃相真是相当惊人。萨莎的实力在最初的评定中是垫底的,还和康尼并称为“笨蛋二人组”。第二季中她时隔三年回到村子,以一柄弓箭就击退了3米型巨人,可以看到她的立体机动装置可能操作的不是很熟练,但战斗实力和随机应变能力却很厉害。

让 实力:A

让在第二季中的戏份着实少了一些,第十一集中为了救三笠冲出去的样子确实很帅。在第十二集追逐铠之巨人时,刚要展现实力就被铠之巨人丢过来的无脑巨人给砸了个正着晕了过去。单看之前教官对让的评价,擅长使用立体机动装置,对其有深刻的理解,能善于发挥其性能,而且有认清现状的能力。对比其他同期成员来说,算是很高的评价了,但是让的性格自私、傲慢,这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他成为优秀战士的道路。

希斯塔利亚 实力:A

即赫里斯塔,你们这个季度的女神。希斯在训练兵团104期之中是以第十名的成绩毕业的,实力并不算强,但通过这段时间的历练,她已经成长为实力不错的角色了。希斯在抢夺艾伦战中的出手,姿势优美,仿若浑然天成的仙女。说道综合实力,希斯的战斗水平虽然算不得上乘,但能与尤弥尔之间的关系加上其皇族的身份,可见其影响力几乎能超过调查兵团每一个人,另外颜值再加几分吧。

韩吉 实力:A+

韩吉是调查兵团分队长,也是兵团内第一的科学狂人,有着十足的好奇心和热情,对巨人抱着浓厚的兴趣,经常因为做实验而不眠不休。韩吉虽然是个古怪异常的人,但能走到这样的位置实力不容小觑,况且韩吉是一个脑子非常好用的角色,是一个合格的统帅,之后还被埃尔文团长任命为下一任调查兵团的团长。

爱尔敏 实力:A+

爱尔敏可以说是全员中实力相当一般的存在了,他从小体力就很弱,在回忆杀当中,爱尔敏小时候食物被抢还是艾伦主动帮忙出气。但是爱尔敏的头脑实在厉害的惊人,他那超绝的智力,当机立断的判断能力,使他成为了调查兵团中强有力的智囊角色。在多次作战当中,爱尔敏发挥聪明才智拟定作战计划,几乎改变了战斗的格局。在面对贝尔托特时,爱尔敏头脑一转就想到了贝尔托特对阿妮浓郁的感情,借这个话题不断离间,最后差点让贝尔托特崩溃。在爱尔敏的出色发挥下,终究获得了埃尔文团长的赏识,成为作战指挥中的一员。在后期的剧情里,爱尔敏还会有一次生与死的困境,有着实力暴涨的机会。

埃尔文团长 实力:A+

埃尔文是调查兵团第13任团长,他拥有着出色的判断力和指挥能力,为了夺回人类生存的地盘,埃尔文付出了无数的心血。在夺回艾伦的战斗中,埃尔文团长发动了闪电般的夺回战,以极快的速度追上了逃跑的莱纳等人,埃尔文在这次战斗中只有一个宗旨,那就是夺回艾伦。在被巨人咬住胳膊时,丝毫没有露出痛苦的脸色,仍在高声厉呵,指挥队伍前进。铁血一般的团长还是利威尔的伯乐,他将利威尔从地下街找到,促使其加入了调查兵团。

艾伦 实力:A+

艾伦在最后一集的剧情当中解锁了新的能力——“坐标”之力,利用“坐标”之力控制了无脑巨人围攻铠之巨人,为兵团的撤退创造了可能。艾伦拥有着始祖巨人和进击的巨人双重巨人之力,如果能熟练掌握能力就能发挥出比现在强几倍的实力,可以说是前途无量。但厉害归厉害,但艾伦的力量终究有诸多限制,在面对兵长这种级别的对手时,还没出手就已经被斩无数次了。

三笠 实力:A++

表白三笠的请评论区排队。艾伦可谓是三笠的逆鳞,平时处变不惊的三笠听到艾伦出事之后马上就会失去理智,就算前面有一百只巨人我也闯给你看,就算累死也要救出艾伦。在三笠眼中,艾伦一旦有难就没什么可以值得商量的了,“在我眼里,值得尊重的生命有限,如果谁敢阻挠,我一定杀”。三笠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一个人的表现足以和100名士兵匹敌。

利威尔 实力:S

你们一起上,我赶时间。如果无脑巨人听得懂人话,那他们一定听到利威尔的名字就会灰溜溜的跑掉。兵长就是这么强,尽管第二季兵长因为受伤一次都没有出手过,但兵长还是那个兵长,实力还是强的没道理。他参加的战斗,经常一瞬间就结束了,“人类最强士兵”的称号不是盖的。埃尔文团长曾经评价他“如果没有他(利威尔),人类就无法反击了”。利威尔也不仅仅是实力超群,头脑也是厉害的可怕,不仅能与高层斡旋,还总能想尽办法让艾伦发挥出超越自己的实力。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改编自谏山创原作的同名漫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

《进击的巨人》动画第一季于2013年4月7日起在每日放送首播,全25话;《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于2017年4月1日起每周六21:00在TOKYO MX首播[ ,全12话。两季动画累计37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完结,盘点如今调查兵团实力排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2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