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重启咲良田》第2季主视觉图和OP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动画《重启咲良田》改编自河野裕创作、椎名优插画的同名小说,由david production制作。《重启咲良田》动画于2017年4月5日在TOKYO MX首播。近日,官方公布了《重启咲良田》的2季的主视觉图和OP详情。

日本动画动画《重启咲良田》改编自河野裕创作、椎名优插画的同名小说,由david production制作。TV动画《重启咲良田》将连续播出2季.目前《重启咲良田》第1季的播出已将近尾声,而第2季将紧接其后播出。近日,官方公布了《重启咲良田》第2季主视觉图和OP详情。


在《重启咲良田》第2季的主视觉图中除了男主角浅井惠(CV:石川界人)、女主角春埼美空(CV:花泽香菜)以及他们共同的朋友相麻菫(CV:悠木碧)三位主要主角之外,还出现了一位新角色浦地正宗(CV:樱井孝宏)。他是管理局对策室室长,将阻挠惠他们的行动。视觉图中浦地正宗与惠站在一起,新一季中他们也将处于对立的立场。视觉图中的宣传语写道:“守护这个柔弱而美丽的世界。”“用强大与正统重新改造这个世界。”

另外,官方还公布了《重启咲良田》第2季的OP主题曲将由摇滚乐队WEAVER演唱,曲目为《だから僕は僕を手放す(所以我放弃了我)》。而新ED则为女声优牧野由依演唱的《Colors of Happiness》。喜欢这部动画的漫迷7月可以继续追番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重启咲良田》第2季主视觉图和OP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2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