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将于11月举办《Yuri!!!on CONCERT》交响音乐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将于11月举办首次交响音乐会。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冰上的尤里》的首次音乐会定名为《Yuri!!!on CONCERT》,副标题为“冬日的幻想”,该音乐会预定于2017年11月19日在千叶市美浜区的幕张展览馆举办。

男子花样滑冰题材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于去年10月播出,在世界各国拥有大批粉丝,并且备受专业人士认可。该动画光碟的O榜卷均销量已经位列历史第9名。今年以来人气不减的《冰上的尤里》于昨天(6月20日)宣布将于今年秋季举办该动画的专场音乐会。

《冰上的尤里》将于11月举办首次交响音乐会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冰上的尤里》的首次音乐会定名为《Yuri!!!on CONCERT》,副标题为“冬日的幻想”,该音乐会预定于2017年11月19日在千叶市美浜区的幕张展览馆举办。动画的音乐监修PIANO将出席,以作曲家松司马拓、梅林太郎为中心的超过50人的交响乐团将演奏动画中各位选手使用的滑冰表演歌曲。另外,动画官方还将为本次音乐会特别编辑视频影像,实现音乐与影像的完美融合。

《冰上的尤里》将于11月举办首次交响音乐会

另外,此次音乐会《Yuri!!!on CONCERT》还宣布与预定于2017年6月28日发售的《冰上的尤里》动画原声音乐集联动。原声音乐集中将封入该音乐会的优先抽选申请券,有兴趣的粉丝不要错过哦!

《冰上的尤里》是由MAPPA公司制作动画、山本沙代担任导演和系列构成,久保美津子负责故事原案和角色原案的原创动画。讲述了日本花样滑冰选手胜生勇利在遭遇惨败后被世界选手权五连霸的维克托看中并担任其教练,两人共同迎接世界大奖赛挑战的故事。

《冰上的尤里》TV动画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目前已经宣布制作《冰上的尤里》新作剧场版。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将于11月举办《Yuri!!!on CONCERT》交响音乐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3259.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