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唤星星的少女》首周票房破1.6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唤星星的少女》首周票房破1.6亿。根据佐岛勤创作、石田可奈插画的人气轻小说改编的动画电影《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唤星星的少女》于上周末的6月1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日前该电影的周末票房成绩也已经公布。

根据佐岛勤创作、石田可奈插画的人气轻小说改编的动画电影《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唤星星的少女》于上周末的6月1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日前该电影的周末票房成绩也已经公布。

开局良好!《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首周票房破1.6亿

根据日本媒体公布的数据,《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唤星星的少女》在17日和18日两天的票房收入达到162979360日元(约合人民币1010万元),观影人数达到106796人。该电影周末的票房收入在上周末日本全国电影票房排行榜上位居第4名,且在场均票房位列第一。《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唤星星的少女》作为小规模上映的电影,这样的成绩相当显眼,可以说该电影在上映之初就取得了非常良好的开局。

另外,官方还公布了《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唤星星的少女》第2弹观影特典为负责角色设计的石田可奈最新绘制的迷你色纸和游戏《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LOST ZERO》的合作卡片。

开局良好!《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首周票房破1.6亿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呼唤星星的少女》是人气动漫《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推出的全新剧场版动画,由8Bit公司制作动画,吉田りさこ执导,原作者佐岛勤亲自参与编剧,为原作插画的画师石田可奈负责角色设计。未来这部电影是否还能保持良好的票房增长势头,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唤星星的少女》首周票房破1.6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2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