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洁癖男子!青山君』第二弹PV与追加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7月2日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洁癖男子!青山君』第二弹PV与追加声优情报公布,动画7月2日放送。《洁癖男子!青山君》是根据坂本拓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于2017年2月2日发表了电视动画化的决定。2017年6月20日晚,官方公布了『洁癖男子!青山君』公布了第二弹PV,并追了新的声优名单,保志总一朗、阪口大助、吉野裕行和杉山纪彰都将加盟该片。

《洁癖男子!青山君》是根据坂本拓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于2017年2月2日发表了电视动画化的决定。 动画由TMS Entertainment和云雀工作室负责制作,于2017年7月3日00:00分(北京时间2017年7月2日23:00分)开始放送。2017年6月20日晚,官方公布了『洁癖男子!青山君』公布了第二弹PV,并追了新的声优名单,保志总一朗、阪口大助、吉野裕行和杉山纪彰都将加盟该片。

日本动画『洁癖男子!青山君』第二弹PV截图:

日本动画『洁癖男子!青山君』第二弹PV与追加声优情报公布,动画7月2日放送。


【制作阵容】

監督:市川量也

系列构成・脚本:後藤みどり

人物设定:松浦有紗

音響監督:高桑一

音楽:堤博明、大隅知宇

音楽制作:PONY CANYON

制作:TMS娱乐

动画制作:云雀工作室


【配音声优】

青山君:置鲇龙太郎

财前熏:关智一

后藤萌香:春野杏

坂井一马:保志总一朗

冢本仁:阪口大助

吉冈太一:吉野裕行

石川岳:杉山纪彰

多田光:岸尾だいすけ


青山君,他是身为日本足球选手的天才美少年,连踢球时也是充满“洁癖”。头球、铲球当然不可能,界外球?戴上手套的话就还算能接受。这样的男生真的没问题吗!?无菌系攻击型足球社喜剧,一尘不染地闪亮登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洁癖男子!青山君』第二弹PV与追加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7月2日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2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