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电视台动画事业部部长称公司会认真回应 Friends 的期待 与《兽娘动物园》跨界合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参与制作委员会播出了《兽娘动物园》的东京电视台也再一次押对了黑马,今天的一篇采访中东京电视台动画事业部的部长提到了电视台会认真回应 Friends 们对《兽娘动物园》的热情和期待,东京电视台内部也有一些想要跨作品联动的声音

《兽娘动物园》是 2017 上半年一部真正的在日本成为了社会现象的动画作品,虽说一开始谁都没看好这部动画,但凭借着动画中处处留伏笔,描写人类小包与动物朋友们的友情日常,这部动画治愈了很多成年观众的心,也是一部适合男女老少观看的真正全年龄作品。而参与制作委员会播出了《兽娘动物园》的东京电视台也再一次押对了黑马,今天的一篇采访中东京电视台动画事业部的部长提到了电视台会认真回应 Friends 们对《兽娘动物园》的热情和期待,东京电视台内部也有一些想要跨作品联动的声音。

做个年番兽娘吧,东京电视台动画事业部部长称公司会认真回应 Friends 的期待

东京电视台动画事业部部长广部琢之提到《兽娘动物园》确实是一部社会现象级的作品,在东京电视台内部这部作品也很红,关于《兽娘动物园》也有各种各样的商务方面咨询,「如果是东京电视台参与制作的动画,希望动画能成为长篇作品,希望作品能长期的被观众喜爱」的想法很强烈,虽然《兽娘动物园》的动画一季就完结了,但电视台很珍惜《兽娘动物园》带来的热闹的气氛,怎样回应 Friends 们对这部作品的热情也是课题之一。《兽娘动物园》不仅被东京电视台的社长重视,在其他部门之间也成为了话题,其他部门的员工也有问「《兽娘动物园》是一部什么样的作品?」「能不能一起做些什么联动?」。例如新版的《阿松》就与日剧《 byplayer ~如果这6名配角共同生活的话~》进行了联动,这种「如果能做点什么有意思的事就好了」的氛围成为了推进力量(搞事氛围)。

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观音设计的角色与世界观构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部分。

2016年10月21日,NEXON正式发表《兽娘动物园》TV动画化的决定 。电视动画于2017年1月10日首播,全12集。在电视动画播出完毕一周后监督たつき在视频网站放出自主制作的短篇(12.1话)。

《兽娘动物园》以虚构动物园“Japari Park”作为舞台,汇集了众多受砂之星影响变为“Friends”(フレンズ)的拟人化野生动物。

《兽娘动物园》动画使用3DCG技术制作,角色为3D,背景为手绘。监督たつき在采访中提到,《兽娘动物园》的制作团队核心成员不足十人。

 虽然《兽娘动物园》是一部在深夜播出的动画,但动画制作人福原庆匡表示想做成一部大人和孩子都能去看的作品。


本文标题:京电视台动画事业部部长称公司会认真回应 Friends 的期待 与《兽娘动物园》跨界合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2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