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外传开启连载 以女主角堀北铃音为主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外传开启连载,以女主角堀北铃音为主线。近日,《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开始连载以女主角堀北铃音的外传漫画,虽然动画不关漫画作者的事,但动画还没火起来就搞这么多企划真不担心销量吗?

7月又要播出大量夏季番,大部分作品放出了两弹PV了,动画也是需要制作周期的,但《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这部新番好像没什么动静。近日,本作开始连载以女主角堀北铃音的外传漫画,虽然动画不关漫画作者的事,但动画还没火起来就搞这么多企划真不担心销量吗?

还有心思出外传?《实力至上教室》堀北线漫画开载

以轻小说为原作的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离开播已经不足一个月了,动画版的官方网站还简陋得不行。不但没有动画的主视觉图,连人设页面都还是小说插画,也没有附上声优,之前的PV也直接使用的小说插图。OP和ED等信息虽然已经发表,不过网页上还是空白一片。不过本作有先行上映活动,所以至少第一话的播放不用担心,就怕后面会出现做不及的情况。不过近年来动画也有放任官网不管的情况,官网与动画的制作进度并没有绝对的关系。

还有心思出外传?《实力至上教室》堀北线漫画开载

另外,昨日(19日)《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推出外传漫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堀北》,讲述的是主人公绫小路清隆和美少女同学堀北铃音的If线故事。由第16次MF漫画大奖alive奖的作家创作。

还有心思出外传?《实力至上教室》堀北线漫画开载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几乎百分之百实现升学、就业目标的全国首屈一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是一所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优待的实力至上主义的学校。因为某些原因入学考试失手的男主角绫小路清隆被分配到了最底层的D班,在这个班里他遇到了成绩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已经由体贴与温柔所构成、天使般的少女栉田桔梗。与她们的相遇,使清隆逐渐改变。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外传开启连载 以女主角堀北铃音为主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2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