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呼唤星星的少女》举办主题展庆祝上映

发布日期:2017-06-20

为了庆祝6月17日《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呼唤星星的少女》上映,秋叶原Animate店铺举办了小型主题展,各种精美而有趣的周边登陆现场,随后被抢购一空。

在剧场版上映之前,《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官方曾与多方展开联动合作,推出了诸如“最强饭团”之类的新颖周边。展览会上,这款包含了丰富食材的特制饭团刚一出场便引发了粉丝们的抢购,不到半天时间所有饭团便被抢购一空。

与此同时,展览会现场还摆放了众多剧场版相关周边供顾客选购,并不失时机对正在上映的剧场版做出宣传。其中包括泳装深雪文件夹、剧场版主题歌CD《SPEED STAR》和原作小说全集等等。此外,财大气粗的官方还在JR秋叶原站投放了巨幅海报,可见壕气十足。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小型主题展in Akiba Animate现场图:

已于2017年6月17日正式上映的《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呼唤星星的少女》改编自佐岛勤原作轻小说,讲述了司波达也与司波深雪兄妹俩在度假期间与某位神秘少女相识,并逐渐发掘出对方秘密和心愿的故事。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