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193话开更:新篇章开启 主角组终于上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193话开更:新篇章开启 主角组终于上线。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193话已更新。王权富贵父母的故事告一段落,时间线重新回到当前的节点。

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193话开更:新篇章开启 主角组终于上线。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193话已更新。王权富贵父母的故事告一段落,时间线重新回到当前的节点。人界边陲,一气道盟的成员们集结于此,他们在谋划着什么?

南国之王欢都擎天、西西域王族梵云飞、北山妖帝石宽,这三位妖界巨擘在看到人界边陲的巨大异变之后自觉避嫌,让独自矗立于此的一气道盟成员们面临更加严峻的境地。作为道盟当权者,佩戴咸蛋超人面具的王富贵爷爷一本正经说出了惊人的愿望。

而当听到王权富贵转世出现之后,站立一旁的王富贵利用小道具变身,没想到瞬间便被戳穿了原形。根据作者小新老师介绍,这个新篇章里白月初、涂山苏苏和王富贵的戏份将有很多,主角组们的表现更加令人期待。

《狐妖小红娘》漫画第193话《再见面具》图透:

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是庹小新编绘,盘丝大仙上色漫画作品。于2012年5月4日起在漫画杂志《漫画SHOW》连载,后在2013年因杂志休期而转移到网络平台腾讯动漫独家签约连载 。2016年4月开始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发售漫画单行本。

《狐妖小红娘》讲述人妖之恋,前世羁绊续缘今生,今生爱恋弥补遗憾。迷糊萝莉小狐妖,正太道士没节操。自古人妖生死恋,千载孽缘一线牵!


本文标题: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193话开更:新篇章开启 主角组终于上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2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