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调查:妹子主动跟喜欢的人发信息 为何回复特别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再也不跟动漫一样磨叽!如何让男神秒回妹子信息。相信不少动漫迷都发现,在很多的恋爱题材作品当中,明明男女主角的好感度已经爆表了,但是就是捅不破那层窗户纸,结果弄出很多的风波。那么如果妹子主动跟喜欢的人发信息,却发现对方回复特别慢的时候,是否也会感到痛苦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专门解决这方面的问题!

相信不少动漫迷都发现,在很多的恋爱题材作品当中,明明男女主角的好感度已经爆表了,但是就是捅不破那层窗户纸,结果弄出很多的风波。而站在当事人的角度,恐怕也会希望对方能够尽快搭理自己吧。那么如果妹子主动跟喜欢的人发信息,却发现对方回复特别慢的时候,是否也会感到痛苦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专门解决这方面的问题!

再也不跟动漫一样磨叽!如何让男神秒回妹子信息

■回复信息很慢的原因是什么?

再也不跟动漫一样磨叽!如何让男神秒回妹子信息

☆太忙了

“因为工作太忙了。亦或者正在睡觉,那就不会那么快回复了。”(38岁/房地产/营业职位)

“因为工作的时候肯定没时间回复信息。而且我也不会因为发件人的不同,而在回复效率上有什么变化。这真的只是因为太忙了。”(33岁/其他/事务系)

☆不知道回复啥!

“因为回复信息会很麻烦,也不知道说啥好。”(37岁/IT/营业职位)

“因为回复信息很麻烦啊,也没什么能立刻回应的话语。”(35岁/机械/技术职位)

☆需要考虑怎么回复

“如果说我一时间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或者太忙的话,就很难秒回了。”(24岁/旅行/营业职位)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复,才能让对方满意啊。”(38岁/食品/销售)

☆我很享受对方等待我回应的感觉

“也不知道为啥,总觉得能够让对方在那儿等待回复,是很开心的事情。”(38岁/运输/销售)

“正因为知道对方喜欢我,所以才要用这种放置PLAY。”(27岁/房地产/销售)

从调查结果来看,有些男性还会故意用这种方式来吊着妹子呢。所以说,即便对方回应比较慢,也没有必要感到消沉哦。

■如何让男性快速回复的秘诀

☆说一些有趣的内容

“最好可以说一些能够引发对方吐槽的内容,这样一来往往他就会秒回了。”(37岁/房地产/营业职位)

“可以寻找一些共同的话题,这样就能聊很长时间了。”(26岁/其他/其他)

☆在信息当中表达自己的认真态度

“尽量少使用一些表情,这样能够给人一种比较认真的态度。那么可能就会比较快回复了。”(25岁/医疗/销售)

“信息稍微长一点,显得非常重要。这样对方就会尽快回复了。”(31岁/机械/技术职位)

☆邀请对方约会

“说一些例如一起去吃饭啦之类的,能够促进对方行动的话语。”(33岁/其他/销售)

“如果包含着一些具体的问题或者邀请,那么通常对方也会快速回复的。”(32岁/IT/技术职位)

求助信息

“让对方觉得我遇到麻烦了,那么就会快速回复的。”(25岁/IT/技术职位)

“如果说发一些带有疑问或者请求的信息,往往能够得到快速响应。”(36岁/医疗/销售)

☆包含着暗示的信息

“通常如果将自己的好感直接包含在信息当中,那么对方也不会无动于衷了。”(39岁/建筑/技术职位)

“在信息里面可以加入一点爱心之类的符号,这样就是表达好感了。”(38岁/建筑/事务系)

那些能够刺激男性情绪的女孩子,往往可以在聊天当中掌握主导权。所以说在发信息的时候,也要好好考虑一下自己发送的内容哦!

本文标题:日媒调查:妹子主动跟喜欢的人发信息 为何回复特别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2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