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第四卷封面公开 销量突破110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第四卷封面公开,目前销量突破110万!《约定的梦幻岛》(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于2016在《周刊少年jump开启新连载,原作为:白井カイウ,作画为:出水ぽすか。

近日,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第四卷封面公开,目前销量突破110万!《约定的梦幻岛》主要讲述的是一个类似于《楚门的世界》和进击的巨人结合起来的剧情,在大家了解到事情的真相后开始与命运对抗起来。

《约定的梦幻岛》(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于2016在《周刊少年jump开启新连载,原作为:白井カイウ,作画为:出水ぽすか。

《约定的梦幻岛》主要讲述了一群无忧无虑生活在孤儿院的孩子们,有一天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围绕在他们身边的幸福景象其实是险恶重重的地狱,而成长到十二岁就可以被领养的传闻,实际上是被当成养殖的肉猪贩卖,所谓被嘱咐不要翻过的围墙,是因为外面就是刽子手的厨房。当孩子们了解到残酷的真相,伙伴们一个个被怪物当成肉食贩卖时,激烈的逃脱即将展开。

约定的梦幻岛漫画销售突破110万!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第四卷封面公开 销量突破110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