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最终话先行图公布 白猫成为新娘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最终话先行图公布 白猫成为新娘。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最终话先行图已公布。希丝缇娜和未婚夫贾提斯的结婚典礼即将开幕,与此同时葛伦和露米娅也在各自策划着某些行动。

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最终话先行图已公布。希丝缇娜和未婚夫贾提斯的结婚典礼即将开幕,与此同时葛伦和露米娅也在各自策划着某些行动。

婚礼筹备期间,露米娅找到了葛伦,期待能想出办法将希丝缇娜“救出”,没想到却得到了意外的回复。结婚仪式的日子终于到来,正当露米娅和莉艾尔准备搞些动作的时候,消失了一段时间的葛伦终于再次现身,不过他的表情看起来非常狰狞……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是由羊太郎原作,三嶋くろね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TV动画定于2017年4月开播。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男主人公葛伦·勒达斯是魔术学院的临时讲师,然而天性怠惰的他却将每节课弄得不成体统——眼看课程变得一团糟,名门千金希丝缇娜向格伦发起了挑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最终话先行图公布 白猫成为新娘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2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