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第11话先行图公布 死亡Flag冉冉升起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第11话先行图公布:死亡Flag冉冉升起。日本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第11话先行图已公布。向珂多莉求婚之后,威廉和她来到了新的任务地点,然而这里却让两人身陷新的麻烦之中。

日本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第11话先行图已公布。向珂多莉求婚之后,威廉和她来到了新的任务地点,然而这里却让两人身陷新的麻烦之中。

突然接到男性告白的珂多莉顿时变得无所适从,她与威廉的关系反而变得有些微妙起来。没过多久,珂多莉和威廉在某处遗迹附近集合,而这里恰恰就是威廉的故乡。正当两人探索这片熟悉而陌生的土地时,突如其来的大地震在他们脚下爆发,一场严峻的灾难席卷而来——这一次,Flag满身的珂多莉能否继续顺利挺过危机呢……

日本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第11话先行图: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是由枯野瑛原作的轻小说,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4月播出。本作时间设定在人类世界毁灭之后的“末日”,而故事的舞台则是一个上有神明,下有人、龙、兽等不同种族的标准幻想世界。在人类灭亡500年后,一位人类青年与妖精少女开始了共同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第11话先行图公布 死亡Flag冉冉升起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2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