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NEW GAME!》第2季TV动画光碟的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NEW GAME!》第2季TV动画光碟的发售情报公布。日本动画《NEW GAME!!》改编于日本漫画家得能正太郎创作的四格漫画《NEW GAME!》。《NEW GAME!!》第2季TV动画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7日开播,日前官方公布了《NEW GAME!》第2季TV动画光碟的发售情报。

日本动画《NEW GAME!!》改编于日本漫画家得能正太郎创作的四格漫画《NEW GAME!》。《NEW GAME!!》第2季TV动画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7日开播,日前官方公布了《NEW GAME!》第2季TV动画光碟的发售情报。

日本动画《NEW GAME!!》光碟第1卷详情公布 全卷开放预订

TV动画《NEW GAME!!》蓝光和DVD光碟第1卷确定将于2017年9月27日发售。初回生产限定版的特典内容包括由原作者得能正太郎绘制的全卷收纳盒子和外包装、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菊池爱新绘制的封面图、角色歌曲第1弹(凉风青叶)、特别卡片、宣传单以及活动的优先贩售申请券。早期预约动画光碟第1卷还能获得得能正太郎老师绘制的A3尺寸的日富美海报哦!


《NEW GAME!!》第1卷初回限定版蓝光碟售价为7560日元(约合人民币468元),DVD初回版售价为6480日元(约合人民币402元)。《NEW GAME!!》动画全卷光碟已于2017年6月19日开始预约,感兴趣的粉丝不容错过哦!另外,官方还宣布将推出《NEW GAME!》TV动画第1季和第2季的原声音乐集,收录第1季中39首歌曲,第2季中24首歌曲。该音乐集预定于2017年10月25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32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8元)。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NEW GAME!》第2季TV动画光碟的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2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