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午睡姬 我不为人知的故事》亮相上海电影节 将在中国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午睡姬 我不为人知的故事》亮相上海电影节,将在中国上映。《午睡姬 我不为人知的故事》是神山健治自编自导的全新动画电影。《午睡姬 我不为人知的故事》动画将由IG Port集团旗下的第4个动画制作公司Signal-MD制作。

最近在上海举办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除了展映了很多优秀的真人电影之外,很多动画电影也吸引了不少观众。今天(6月19日),在上海电影节展映上获得很高评价的电影《午睡姬 我不为人知的故事》也宣布将在中国内地上映了。

好电影不怕多 《午睡姬》内地上映决定

《午睡姬 我不为人知的故事》是凭借《攻壳机动队》《东之伊甸》《精灵守护人》等大受欢迎的神山健治自编自导的全新动画电影。担任本作角色原案的是《东之伊甸》《猫的报恩》的角色设计森川聪子。电影中有一个能够变形为机器人的摩托车“Hearts”,这台摩托车设计者正是参与了《超能陆战队》设计工作的著名角色设定和机械设计师小山重人。《午睡姬 我不为人知的故事》动画将由IG Port集团旗下的第4个动画制作公司Signal-MD制作。

好电影不怕多 《午睡姬》内地上映决定

日本动画电影《午睡姬 我不为人知的故事》亮相上海电影节

《午睡姬 我不为人知的故事》故事以2020年东京奥运会举办之前的冈山县仓敷市为背景,是一部描述父女之间亲情的作品。女高中生森川心音和父亲两人一起住在冈山县,最近她每天睡觉都会做同一个梦,这迷雾一般的梦把家族不为人知的秘密紧密联系在了一起。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午睡姬 我不为人知的故事》亮相上海电影节 将在中国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2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