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AXZ』第4季角色歌CD首弹封面 动画7月1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战姬绝唱』系列的第4季TV版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AXZ』将在今年7月1日正式开播。近日,官方公开了『战姬绝唱SymphogearAXZ』角色歌CD第一弹的封面。

『战姬绝唱』系列的第4季TV版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AXZ』将在今年7月1日正式开播。作为系列最大的买点,作品自然是少不了要卖歌的。

近日,官方公开了『战姬绝唱SymphogearAXZ』角色歌CD第一弹的封面。这张CD由主角立花响(CV:悠木碧)带来,将收录两首歌,发售日期为今年7月5日。剩下的6张角色歌CD也将以每周一张的速度陆续发售。

『战姬绝唱』第4季角色歌CD第一弹封面公开

日本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是由Satelight公司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战姬绝唱』第1季2012年1月播出,第2季『战姬绝唱Symphogear G』2013年7月播出,第3季『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2015年7月播出,每季均为13集。官方已经确定将制作TV版第4季和第5季。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AXZ』第4季角色歌CD首弹封面 动画7月1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2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