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异世界食堂》正式预告PV与嘉宾角色声优阵容公布 动画7月3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异世界食堂》正式预告PV与嘉宾角色声优阵容公布,动画7月3日开播。此次的《异世界食堂》正式预告PV时长一分半钟,PV也中出现了角色和配音声优。一开始“猫屋”洋食店的店主对“洋食”进行了一番介绍,接着可以看到各种各样不同的来洋食店用餐的异世界客人。

由犬冢惇平创作、エナミ カツミ插画的轻小说《异世界食堂》确定将于20017年7月3日开播。近日,官方公布了《异世界食堂》动画的正式预告PV以及嘉宾角色声优阵容。

此次的正式预告PV时长一分半钟,PV也中出现了角色和配音声优。一开始“猫屋”洋食店的店主对“洋食”进行了一番介绍,接着可以看到各种各样不同的来洋食店用餐的异世界客人。《异世界食堂》动画中将有哪些精彩故事和诱人美食,非常值得期待。PV中还能听到由知名女歌手May'n与人气声优组合Wake Up, Girls!结成名的新组合“Wake Up, May'n!”演唱的OP歌曲《One In A Billion》,以及由声优安野希世乃演唱的ED歌曲《ちいさなひとつぶ(小小的一粒)》。

夏季番《异世界食堂》公布正式预告及嘉宾角色声优阵容


另外,在PV中露脸的客人们的声优阵容也得到了公布。传说中的魔龙之一赤之女王由伊藤静配音,传说中的大魔术师阿托利斯由清川元梦配音,剑豪辰五郎由大冢芳忠配音,过着落魄生活的元将军阿尔芬斯由立木文彦配音,侍奉公国的骑士海因里希由杉田智和配音。对这部动画感兴趣的漫迷七月开始追番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异世界食堂》正式预告PV与嘉宾角色声优阵容公布 动画7月3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2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