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捏造陷阱-NTR-》第二弹PV公开 动画7月5日放送开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捏造陷阱-NTR-》第二弹PV公开 动画7月5日放送开始!动画《捏造陷阱-NTR-》改编自コダマナオコ原作的同名漫画。2016年11月15日宣布TV动画化。日本动画《捏造陷阱-NTR-》于7月5日放送开始!

日本动画《捏造陷阱-NTR-》改编自コダマナオコ原作的同名漫画。2016年11月15日宣布TV动画化。《捏造陷阱-NTR-》动画由Creators in Pack制作,于2017年7月5日首播。

6月18日,日本动画《捏造陷阱-NTR-》官方公开了第二弹PV,在《捏造陷阱-NTR-》PV这么短的时间内都发了不少的福利呢。

陛下,您的Flash插件已过期,无法播放视频了

建议您……

       升级 Flash 插件

电视动画《捏造陷阱-NTR-》改编自コダマナオコ原作的同名漫画。冈崎由真由加隈亚衣配音,水科萤由五十岚裕美配音(企鹅娘:爸爸的好女儿),藤原由小野大辅配音,武田由逢坂良太配音。这是一部关于两位劈腿妹子和两位苦主的故事。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捏造陷阱-NTR-》新PV公开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捏造陷阱-NTR-》新PV公开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捏造陷阱-NTR-》新PV公开

日本动画《捏造陷阱-NTR-》于7月5日放送开始!TOKYO MX:7月5日,开启放送!

故事讲述高中2年级的由真过着对人生第一次交到的男朋友感到脸红心跳的每一天。和自己的儿时好友、受到男生欢迎的美少女萤商量交往方法的由真,因为没有恋爱经验而被取笑,还被做了从没和男朋友做过的恶作剧……面对与萤之间逐步升级的隐秘之事,她无法拒绝这种关系,由真不知何时开始深陷其中。本作就是由这样两位有男朋友的女高中生编织而成的学园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捏造陷阱-NTR-》第二弹PV公开 动画7月5日放送开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