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与《舞动青春》展开联动推出动漫周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与《舞动青春》展开联动推出动漫周边。根据人气漫画改编的TV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季于昨晚(6月17日)播出了最后一集。在同时段接档播出的动画是根据竹内友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舞动青春》。近日,两部动画宣布合作,并公布了合作插图和周边商品。

根据人气漫画改编的TV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季于昨晚(6月17日)播出了最后一集。在同时段接档播出的动画是根据竹内友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舞动青春》。近日,两部动画宣布合作,并公布了合作插图和周边商品。

TV动画《舞动青春》预定于2017年7月8日开播,故事讲述了普通的初升高少年富士田多多良,在迷惑未来的时候,偶尔驻足路边的小笠原舞蹈教室的授课招贴,进而迈入了一个热血的舞蹈战场。在最新公布的《进击的巨人》与《舞动青春》合作图中,可以看利威尔身穿黑色燕尾服,摆出跳交际舞的姿势,与此前《舞动青春》公布的第1弹视觉图中的男主角富士田多多良的姿势形成相呼应之感。另外,《进击的巨人》与《舞动青春》的合作活动还将推出充电宝、钥匙扣、文件夹、合作书皮等周边商品。

利威尔充电宝

利威尔与富士田多多良文件夹


《进击的巨人》第2季与《舞动青春》合作书皮




  已经宣布制作第3季动画的《进击的巨人》与将于7月开播的新番《舞动青春》更多合作详情,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与《舞动青春》展开联动推出动漫周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