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妖精的尾巴》第540话汉化更新:最后的战斗 七人伐龙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妖精的尾巴》是日本漫画家真岛浩创作的少年漫画。日本漫画《妖精的尾巴》第540话汉化更新:最后的战斗 七人伐龙。日本漫画《妖精的尾巴》第540话汉化更新:最后的战斗 七人伐龙。《妖精的尾巴》第540话更新。《妖精的尾巴》第540话在剧情上没有太大进展。

日本漫画《妖精的尾巴》第540话汉化更新:最后的战斗 七人伐龙。《妖精的尾巴》第540话更新。《妖精的尾巴》第540话在剧情上没有太大进展,更多的作为内容的解释过度,并且到目前为止,虽然经历各种大战,不少角色都濒危死亡,但最终都化险为夷。之前一夜与安娜为了引黑龙进时间裂缝而牺牲自己,在黑龙出来之后,由于黑龙吸收了时间之力,由于力量过于强大无法控制,导致黑龙肉体与精神体分离。而安娜两人作为“异物”被排出时间夹缝内而获救。

而黑龙肉体则飞往马格诺丽亚,艾露莎毅然前往,与大家会和准备一同对抗黑龙。

再看纳兹这边,由于黑龙力量暴走无法控制,需要先存灭龙魔导士的力量进行调和,并将其封印。而纳兹在于黑魔导师一战之后损失一条手臂。

这时,温蒂的天龙魔力加护纳兹使其手臂恢复,其他灭龙魔导士也成功破封,最终的决战,7龙VS龙王(精神体),还有妖尾公会众VS黑龙(肉体),究竟会以怎样的局面结束呢?

《妖精的尾巴》是日本漫画家真岛浩创作的少年漫画。该作品讲述了魔导士公会“妖精的尾巴”的成员露西、纳兹、哈比、格雷、艾露莎和他们的众多伙伴们在这个魔法世界中的一系列热血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妖精的尾巴》第540话汉化更新:最后的战斗 七人伐龙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1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