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漫画改编超级英雄电影《死侍2》首张剧照终于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死侍2》是根据漫威漫画改编的超级英雄电影。6月18日,《死侍2》首张剧照终于公开了,我们的贱贱惬意地躺在古堡前,心情大好的脸朝天晒着太阳。这个熟悉的姿势跟小虫在复联大厦前的动作简直一模一样,只是换了个场景而已。《死侍2》由大卫·里奇执导,该片计划今夏开始拍摄,目前定档2018年6月1日。

《死侍2》是根据漫威漫画改编的超级英雄电影。6月18日,《死侍2》首张剧照终于公开了,我们的贱贱惬意地躺在古堡前,心情大好的脸朝天晒着太阳。这个熟悉的姿势跟小虫在复联大厦前的动作简直一模一样,只是换了个场景而已。

小虫贱贱干柴烈火!《死侍2》首曝片场照


除此之外,近日还有网友绘制了一组小虫和贱贱的基情照,场景香艳令人血脉喷张,联想到贱贱男女通吃,就这么给小虫来个“壁咚”实属意料之中,不过看这情形小虫妥妥是个“话痨受”,两个人“哔”的姿势难度有点高,一般人没点柔韧性还真模仿不来。

小虫贱贱干柴烈火!《死侍2》首曝片场照


《死侍2》中瑞恩·雷诺兹(饰演死侍)、莫雷纳·巴卡林(饰演凡妮莎)、莱斯利·格塞斯(饰演盲妇爱儿)、斯蒂芬·卡皮契奇(饰演钢力士Colossus)、布里安娜希德布兰德(饰演黑后)、T.J.米勒(饰演黄鼠狼)将悉数回归,乔什·布洛林(饰演死侍老对头“电索”)和沙奇·比茨(饰演多米诺)也将全新加盟,除此之外日本国民美少女忽那汐里也将在剧中担任关键角色。

小虫贱贱干柴烈火!《死侍2》首曝片场照

《死侍2》由大卫·里奇执导,该片计划今夏开始拍摄,目前定档2018年6月1日。


本文标题:漫威漫画改编超级英雄电影《死侍2》首张剧照终于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