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动漫展在悉尼拉开帷幕 漫展持续至7月20日

发布日期:2017-06-18

6月16日晚,四川动漫展在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展厅拉开帷幕,通过动画影像、图片等形式展现了四川动漫产业的多元化发展趋势。

本次四川动漫展展览由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与四川省文化厅合作举办。作品主要包括来自成都大学、成都千幻星空、四川汇智文化等单位的原创动漫作品及2016年四川首届原创动漫大赛的部分获奖作品。

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赵立在开幕式上致辞说,四川是中国西部重要的动漫生产基地,中心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展览,为中澳双方动漫行业的交流互鉴搭建平台,增进澳大利亚人民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澳大利亚漫画家协会主席朱尔斯·费伯在发言中说,作为从业数十年的专业漫画工作者,许多优秀的中国漫画作品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格外欣赏中国漫画将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艺术融合的表达方式,期待澳大利亚漫画家协会能与悉尼中国文化中心拥有更多的合作交流机会。

展览开幕式前,为更好搭建中澳动漫领域的交流平台、促进双方动漫及周边产业的合作,来自四川的4位参展代表与澳大利亚漫画家协会、澳大利亚动漫艺术展负责人,就双方动漫产业的现况和未来合作意向进行了探讨。

本次四川动漫展将持续至7月20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