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旋风管家》隐藏设定玛丽亚与绫崎飒是姐弟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旋风管家》隐藏设定玛丽亚与绫崎飒是姐弟。《旋风管家》近日被曝出,玛丽亚与绫崎飒这俩人其实是同父异母的亲姐弟,这是誓要把擦边球磨出花来的节奏吗?

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乱伦的设定变得越来越流行,四月霸权番《埃罗芒阿老师》先不说,就连已经连载好些年的《旋风管家》近日也被曝出,玛丽亚与绫崎飒这俩人其实是同父异母的亲姐弟,这是誓要把擦边球磨出花来的节奏吗?

搞事情!《旋风管家》隐藏设定玛丽亚与绫崎飒是姐弟

在《旋风管家》中,本篇故事从没有提到过男主角绫崎飒还有一个姐姐的事,而玛利亚在剧中是三千院大小姐的专属女仆,家务学习样样精通,还保持着白皇学院最年轻学生会长与跳级纪录。剧中对于玛利亚的身世没有做过多介绍,只是说由于她在圣母玛利亚像前被捡到,因此才会取这个名字。本以为玛利亚个无父无母的孤儿设定,没想到这是畑健二郎在挖一个大坑。

搞事情!《旋风管家》隐藏设定玛丽亚与绫崎飒是姐弟

目前,《旋风管家》最终两卷漫画单行本 51 卷、52 卷已经发售,在最后的 Fanbook 《旋风管家》设定资料中,提到了玛丽亚的全名是绫崎玛丽亚,这也坐实了玛丽亚与绫崎飒是姐弟的设定,联想到剧中玛利亚特别喜欢看绫崎飒穿女装,本子的气味浓浓地飘散在空中……

据悉,在第 52 卷单行本中特别附送了玛丽亚的后日谈,补充本篇故事终篇阶段消失后的玛丽亚剧情。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旋风管家》隐藏设定玛丽亚与绫崎飒是姐弟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1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