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大疆动画《ROBOMASTERS 》官网与全新视觉图正式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无人机大疆动画《ROBOMASTERS 》官网与全新视觉图正式公开。《ROBOMASTERS 》是中国无人机制造商大疆联合日本动画制作公司 GONZO 与 DandeLion制作的一部与中国的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有关的动画。今天这部《ROBOMASTERS 》动画正式公开了官网与全新视觉图。

说日本动画行业从业者认为投资动画风险很大,根本不知道动画做出来能不能火,但来自海外的资本油气水中国和美国的资本对于日本动画行业情有独钟,原先是买买买,现在变成了直接加入制作委员会资本投资运作。在今年 3 月的 Anime Japan 2017 前,中国知名的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宣布联合日本动画制作公司 GONZO 与 DandeLion,制作一部与中国的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有关的动画,这部动画的名字 ROBOMASTERS 。今天这部《ROBOMASTERS 》动画正式公开了官网与全新视觉图。

无人机大疆动画《ROBOMASTERS 》PV:

ROBOMASTERS 也是大疆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的名字,这部《ROBOMASTERS 》动画的主角方单单是一名热衷于研究无人机的大一学生,不太关心周围,对于  ROBOMASTERS 有一段糟糕的回忆,进入大学后面临各个社团热情的招新,方单单没有什么兴趣在学校后边的海边扔着飞碟测试自己制作的无人机捕捉性能,而无意间方单单抛出的飞碟由于海风落到了一名女生的身上,而与这名女生的邂逅成为了方单单逐渐成长的契机。虽然主角团队要参加  ROBOMASTERS,但在没有资金、场地的情况下主角队伍需要突破重重困难向全国大赛进发。

《ROBOMASTERS 》动画的监督是《战场女武神》动画、《乌贼娘》动画第二季的监督山本靖贵,系列构成为《血型君》、《其实我是》的系列构成山下宪一,角色设计葵玲是《幸运逻辑》动画的角色设计,动画制作为 DandeLion / GONZO 两家。

《ROBOMASTERS 》动画的日版声优阵容有山下大辉、梅原裕一郎、Lynn、大久保瑠美、落合福嗣、武内骏辅、青木琉璃子、木村昴、滨野大辉

【STAFF】

监督:山本靖贵

系列构成:山下宪一

角色设计:葵玲

机械设计:渡边浩二

动画制作为 DandeLion / GONZO


【CAST】

方单单:山下大辉

郑准:梅原裕一郎

萧若涵:Lynn

小爱:大久保瑠美

王俊:落合福嗣

孟一奇:武内骏辅

卡特琳娜:青木琉璃子

李云腾:木村昴

老王:滨野大辉


本文标题:无人机大疆动画《ROBOMASTERS 》官网与全新视觉图正式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