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妖精的尾巴》第540话先行图公布: 七位灭龙魔导士联合伐龙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妖精的尾巴》第540话先行图公布: 七位灭龙魔导士联合伐龙。《妖精的尾巴》是日本漫画家真岛浩创作的少年漫画。

日本漫画《妖精的尾巴》第540话先行图预览公布。纳兹消失后艾露莎赶来汇合露西,随后疑似遇到公会里的大家。而天马这边,一夜与安娜由于黑龙破开了时间缝隙,所以两人也跟着被弹了出来。

  再看纳西等灭龙魔导士被黑龙召唤(疑似,目前并没有明确指出是黑龙所为)至他的世界,而集齐七位,灭龙魔导士的力量,能否将黑龙消灭呢?

《妖精的尾巴》是日本漫画家真岛浩创作的少年漫画。该作品讲述了魔导士公会“妖精的尾巴”的成员露西、纳兹、哈比、格雷、艾露莎和他们的众多伙伴们在这个魔法世界中的一系列热血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妖精的尾巴》第540话先行图公布: 七位灭龙魔导士联合伐龙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1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