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19话汉化版已更新:学长战意爆发 学姐磨刀霍霍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19话已更新,目前漫画《食戟之灵》第219话已发布汉化版本。在《食戟之灵》第219话中与十杰首席司瑛士对决的久我照纪兴奋不已,这次他能否一雪前耻?另一边,龙胆学姐拿出了意想不到的食材,招致一片惊呼。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19话已更新,目前漫画《食戟之灵》第219话已发布汉化版本。在《食戟之灵》第219话中与十杰首席司瑛士对决的久我照纪兴奋不已,这次他能否一雪前耻?另一边,龙胆学姐拿出了意想不到的食材,招致一片惊呼。

虽说久我照纪有着各种各样优渥的条件(除了身高),但败给司瑛士这件事还是成为了他心中最大的阴影,也让他的满腔自信被燃烧殆尽。自打出生以来,养尊处优的小少爷还没有遭遇过这样严重的耻辱,而“败北”本身似乎还并不是导致他愤懑不平的原因。

回到赛场。根据抽签的结果,久我照纪与司瑛士比赛的题目是绿茶(茶叶),对于观众们来说这种食材很是新颖。不过在擅长中式料理的久我照纪看来,运用茶叶做菜显然是他非常拿手的,旋即他挥舞菜刀开始将肉切成了块。

结合久我照纪的料理领域来看,莫非他要做的是中餐里非常有名的茶香红烧肉?而当看到久我流利的身手之后,司瑛士对他发出称赞,不过听到这番话的久我并不领情,认为司学长只是在说一些言不由衷的台词罢了。

回忆开始。在久我照纪还是一年级学生的时候,他曾经向司瑛士发起过食戟挑战,最终却以5:0败北,这让他的内心非常沮丧。经过一色慧的开导,久我重新燃起了斗志,他决定找到司学长再次比过,没想到对方却根本不记得“久我”这个名字了……

虽然知道司瑛士过度沉迷于料理,导致他无暇顾及周边发生的事情,但这种被轻视的感觉却在久我照纪心中扎下了根——司瑛士根本没有把我当回事!为了证明自己不是随处可见的路人甲,久我从此开始刻苦磨练料理技术,决定通过下一场食戟让司瑛士将自己铭记于心。

另一边,小林龙胆学姐也搬出了装有食材的箱子,打开来看里面居然是一条活生生的鳄鱼?!面对着沉着的女木岛冬辅,龙胆学姐露出了锋利的牙齿(你真的不是吸血鬼吗)摆出架势,颇有一种剑拔弩张的感觉。

十杰二席与原三席的对峙正式爆发,那么这场比赛的胜利者又将会是哪位呢……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料理研究家森崎友纪协力于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的连载作品。在台湾,由东立出版社的《宝岛少年》连载中。

起初是刊载在集英社《JUMP NEXT!》2012 SPRING(2012年春季号,周刊少年JUMP增刊)以卷头彩页50P揭载的短篇作品。

2013年公布VOMIC化的消息。在“全日本书店员评选推荐漫画作品2014”中,《食戟之灵》在15部年度最佳作品中排名第三。

截至《食戟之灵》单行本日文版第19卷发售时,销量累计突破1000万部。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19话汉化版已更新:学长战意爆发 学姐磨刀霍霍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