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剧场版已于今天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剧场版已于今天上映。《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剧场版已于6月17日在日本上映。根据观影网友的反馈来看,这部作品中的哥哥大人同样大开无双,龙傲天气质十足。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剧场版已于6月17日在日本上映。根据观影网友的反馈来看,这部作品中的哥哥大人同样大开无双,龙傲天气质十足。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的背景发生在司波达也一行人修学旅行期间,正当他们享受着旅行的美妙时,突如其来的事件打破了这份和平。当然,无所不能的哥哥大人绝对不会让同伴们受伤——根据网友的描述(剧透),在故事中他单挑敌方研究所大获全胜,最后甚至还拯救了地球……

而从今天午间公布的数据来看,《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观影人数稳居同期电影榜首位,并且这个数字还将大幅上升。继近期《刀剑神域》和《黑子的篮球》剧场版收获成功之后,《魔劣》能否创造出新的奇迹呢?

已于2017年6月17日正式上映的《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呼唤星星的少女》改编自佐岛勤原作轻小说,讲述了司波达也与司波深雪兄妹俩在度假期间与某位神秘少女相识,并逐渐发掘出对方秘密和心愿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剧场版已于今天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