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东京吃货》真人版宣传企划活动开启 漫画累计发行量破3000万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东京吃货》真人版宣传企划活动开启,漫画累计发行量破3000万册。《东京吃货》真人电影将在7月29日上映。而在作品上映之前,《东京吃货》官方也举办了一系列的宣传企划活动。其中就包括了所谓“东京吃货画展”的企划。

《东京吃货》是一部非常受欢迎的动漫作品,除了真人化后引起了不少原作粉丝的不满外,饰演女主角雾岛董香的清水富美加突然引退娱乐圈加入“幸福科学教”的新闻也震惊了整个日本娱乐圈。不过官方表示不会受此事影响,电影会按时上映。为了给上映造热,今天官方再次公开了5位主角的新剧照。金木研由洼田正孝饰演、雾岛董香由清水富美加饰演、神代利世由苍井优饰演、亚门钢太郎由铃木伸之饰演、真户吴绪由大泉洋饰演。《东京吃货》真人电影将在7月29日上映。

这部作品的真人版此前也宣布将会来到中国大陆,因此备受动漫迷的期待。而在作品上映之前,《东京吃货》官方也举办了一系列的宣传企划活动。其中就包括了所谓“东京吃货画展”的企划。而在企划的图片上,我们不但看到了极其拉风的主人公,还得到了一个让数据控比较感兴趣的消息。

不算中国吧?《东京吃货》全球发行量破3000万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东京吃货》的漫画系列目前在全世界的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3000万册。这个数字足够让它成为被载入史册的漫画作品之一了。考虑到当前一共推出了25本漫画单行本,那么卷均也顺利地突破百万。这样的成绩,或许会让粉丝们都感到无比开心吧?

不算中国吧?《东京吃货》全球发行量破3000万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在这个时代能突破卷均百万,不得了。”“可惜不能在国内发售,否则估计还能再增加1000万。”“这下真的成为彻头彻尾的闭嘴霸权了呢。”

《东京吃货》构筑了一个存在食尸鬼的世界。而食尸鬼平时看起来和人类无异,因此显得分外神秘。主人公金木研在一次被食尸鬼追杀的过程当中,因为重伤而植入了食尸鬼的器官,结果开始了半人半食尸鬼的人生……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东京吃货》真人版宣传企划活动开启 漫画累计发行量破3000万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173.html